X1运营交流
这几天看到不少人要转让程序, 又来给大家说教了!
453
47

想转让程序,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一直赚不到钱,并且也看不到赚钱的希望。

其实这年头无论做什么都艰难。即使公认的风口浪尖的直播或短视频自媒体,抖音上大家能看到的网红大咖赚钱,其实也只是金字塔顶尖上的极少一部分(而这一部分也不是随随便便就成功起来的,他们背后的公司团队或者是个人道路上的曲折辛酸你没发现罢了,至于运气成份的那些,更是少之又少,就像天下总有人会中六合彩嘛),而背后倒下的一大片,只不过大家看不到罢了。


这年头,抱着赚快钱的心态去做事情,是行不通的了。


必须要有良好的心态,这年头做网站、做事业也像养育孩子,你不要期望他能很快就能给你带来回报,如果期望很高,最终还不一定会给你带来回报,正可谓期望越高,失望越深。


也就是说,付出了,就不要老想着回报。否则会让你很失望。不过,如果完全不付出,那也就完全不可能有回报,这跟养育小孩子一样的道理。所以说,现在的年代很残酷!


最后,要如何做呢?

如果你不能有持续的干货内容输出,就必须要跟线下相结合。否则就是自娱自乐。

如果你想解决眼前的生存问题,那就不要把网站当事业来做,而是当生意来做,去帮助身边的大商家做解决方案,帮他们做站,做一个就收一个钱。


如果只是玩玩的话,那也挺好的。当你玩熟练以后,说不定某天就能用得上了。毕竟网络已经深入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。即使现在自己用不到,说不定某天就会用到了。


10
赏礼
赏钱
收藏
点击回复
      全部留言
  • 47
0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黄河風℡₁₅₃⁸³⁵⁹7⁷⁹⁹ 普通粉丝 消费:1361.14元 4天前 11:544楼
    我喜欢齐博,也认可齐博,要不然这么些年也不会再回来用齐博,齐博的方便、多元化、自由化等各个模块也都出的不错,缺陷就是看着啥都有,但是啥都不完善,就是不能拿来运营,随便拿一个功能来运营了才发现里面的漏铜、功能的不完善太多、太多的小毛病就都暴露出来,加上售后跟不上,运营真是就别想了;用齐博最终的结果就是你自己只能安慰自己,齐博是用来二开的不是用来运营的......!
    真的希望龙大能在做每一个功能的时候结合、参考其他已经做得程序的同行的功能去做,不做不说,要做了就把她做到精细化,做到完全符合运营的标准。希望能让我们一直跟随下去.......
    黄河風℡₁₅₃⁸³⁵⁹7⁷⁹⁹ 消费:1361.14元 4天前
    连续好些天了,真的不想动这个了,又想放弃齐博了,仅仅是因为齐博的不完善觉得实在是没法拿来运营。仅仅是测试了一个投票功能,然后从登录到投票就出现了很多麻烦,基本都是把用户阻止在了网站门外,所有的东西都还是没有任何修改,都是用的官方的,整天整的人头大的,这要是其他功能都开始运行不知道该会怎样。

    希望、希望、希望在哪?真实看不到...........功能的不完善真是没法让大家生存的,能二开的和专业搞技术的不会有时间搞运营,搞运营的多数技术不行,要是去搞运营怎么可能有时间去学程序?就说找技术好的做吧,在齐博又有谁能保证花钱定制的东西就能保证售后?
    我现在也就只敢买齐博的,说实话其他人的东西根本不敢去买,因为怕没售后!但是齐博的又是所有的细节都不到位,官方连个像样的风格都没有。
0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773987997 普通粉丝 消费:1817.79元 9天前 10:514楼
    转让本来就可以在线下交易,还有就是,老大要给我们看到未来的动力啊!
    admin 消费:2.88元 9天前
    你要多跟线下结合,吸粉
    admin 消费:2.88元 9天前
    有粉丝后,你的地方站.才有价值.
    你只能靠线下活动吸粉才能运营得起来的
    kk1212 消费:1211.04元 9天前
    你现在做的不就是线上线下结合的嘛,大环境对你影响不大。
    773987997 消费:1817.79元 其他手机 9天前
    @admin 我线下互动和活动算做得较好了,问题是线上的十多万人无法激活啊,现在基本功能除了增强版商城能正常交易外,其它都有问题有,客户用了都是差评啊!
    773987997 消费:1817.79元 其他手机 9天前
    @admin 你老人家经常都做半截工程,让我们显示欢天喜地,然后怨声载道,就拿答题,不是说好多人竞答,有奖挑战等,结果放弃了,多好一个吸粉工具啊,半路夭折哎....
    aria 消费:2229.49元 9天前
    问题的根本在于官方没有实际营运,不知道需要完善什么功能,用户提建议也不改进,促销商城一个默认收货地址功能提了很多次都没完善。

    你有没有发现官方要改进的功能基础都是官方自己需要用的功能,官方自己不用的几乎就不改进,

    比如砍价和拍卖,官方要用的时候几天时间就做起来了,但默认收货地址官方用不着的功能就不改进,

    海阔高空 消费:0元 9天前
    @aria 是的.主要是很多功能官方自己不用,自己用的话,就不至于.所以...
    平行线网络01 消费:2804.99元 5天前
    @aria
0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兰的李先生 风格开发者 消费:401.11元 7天前 15:58
    其他手机
    4楼
    车轱辘算算从v5到现在x1 大概收益有60w多了!怎么经营都自己做的!和玩游戏一样水平每个人都不一样!脑子欢腾点的都差不多吧!挺好的!很喜欢老龙 如果龙大是女的,必须追
    奋斗 消费:11元 7天前
    确实如此.赚钱更关键是要看自己的资源与能力的.
    志乾居ZQJ 消费:3657.39元 其他手机 6天前
    你的什么网站?
    兰的李先生 消费:401.11元 其他手机 6天前
    @志乾居ZQJ 不可说不可说
0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志乾居ZQJ 普通粉丝 消费:3657.39元 7天前 18:03
    其他手机
    4楼
    我也想转让了!有需要的联系我
    懒客驿站 消费:3017.81元 6天前
    转让了!有需要的联系我
    志乾居ZQJ 消费:3657.39元 其他手机 6天前
    @懒客驿站 你要吗?转给你啊
0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毛乘风13205905096 普通粉丝 消费:1466.91元 6天前 18:564楼
    会转让系统的多数都是选择上的错误,选择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的产品。如果是做社群,X1是个很不错的选择,如果是做线上门户,需要线上销售,那X1绝对不适合没有良好二开能力的站长。目前能通过X1实现营销运营的,都是具有二开能力的站长,象兰的李先生这样。凡是没有二开能力的站长,指望拿来即用,那转让是必然的结局。
1 赏钱 赏礼回复
0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平行线网络01 普通粉丝 消费:2804.99元 8天前 19:394楼
    至少我们现在有了论坛+圈子+各模块,灵活多变,以社交平台为基础结合微信通信,信息交流平台已经跟上时代,其它自己研究创新文化主题,做项目吧,如果感觉 一个人运营 站点困难,大家可以研究组团队,先期共同投资运营一个站点,成功率会更高
    admin 消费:2.88元 8天前
    是可以这样, 一边做平台事业. 一边接单做点生意
    平行线网络01 消费:2804.99元 8天前
    @admin 可以先做个平台的样版工程,然后网站看着有规模,像样了,可以慢慢发展会员入住,慢慢吸引更多企业,和个人在平台交流活动,
1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尾巴 普通粉丝 消费:2842.48元 8天前 20:304楼
    齐博系统在我心里,是非常优秀的,至少我自和齐博结缘以来,用齐博相关系统也做了十来个站点,也同时象老大说的那样,我把齐博系统当生意来做,因为我自身因其它原因无法自主运营,所以碰到一个客户就接一单,算算这么多年用齐博系统创的收入也有几万左右吧。感谢齐博,感谢龙大大,我用齐博从来不会出售系统,算自娱自乐,稍带捡点外块零花钱
    admin 消费:2.88元 8天前
    对的.想要快点赚钱,就当生意来做, 做一单赚一单.
    当事业来做的话. 是长期艰巨的事情
0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阳光李林 白金粉丝 消费:5386.01元 8天前 21:07
    iPhone
    4楼
    反正我是感觉这个系统不错的自己动动手,学习技术也不错。
0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2018 普通粉丝 消费:6638.43元 8天前 20:30
    OPPO
    4楼
    就喜欢看楼主帖子。
0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kk1212 白金粉丝 消费:1211.04元 9天前 11:234楼
    说真的,2020年是转折的一年,只要能挺过去以后会慢慢的好起来。
    kk1212 消费:1211.04元 9天前
    现在包括头条上40万粉的博主都停更新了,原来在头条上一个月有5万多的收入,现在一个月只能大概2000元左右,很多的大伽放手了。
        2020的年的站长也不好做,由于疫情原因,各方面收紧,但是,如果要做成功,不能只顾眼前的小利,要长远的来看,一方面要有多种方式 多渠道的赚钱方式 变现方式,不要再固定在原来的单一模式上。
    kk1212 消费:1211.04元 9天前
    现在形势与之前不一样了,以前的微商刷刷朋友圈就能有成交。
    现在如果再单纯的刷朋友圈子,可能就会吃鸭蛋。现在的微商玩法拉群+商城的方式。
    在群里发红包,快速的拉人,把群员转化成网站会员,割完一波删群再拉新群,如此循环。
        现在促销商城系统的需求会上升,大家可抓住机会
    海阔高空 消费:0元 9天前
    主要是各行各业都不赚钱
    平行线网络01 消费:2804.99元 8天前
    @kk1212 营销组合,永远用在最前线,
1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枫子 普通粉丝 消费:5542.59元 9天前 16:404楼
    用了X1做了好几个站,虽然没有每个站点都成功,但有一个已经走上轨道,感谢!再好的系统还是要靠经营的,一起加油。
0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小溪流 普通粉丝 消费:868.08元 9天前 15:464楼
    说的太对了!自己持续输入干货,是要大量烧钱的,而且还难做起来。大家一定要跟身边的线下商家结合,身边大到卖车的,卖房的,卖票的,小到卖饭的,理发的。跟他们结合,给他们出网络协助的策划营销方案,大家第一步不是赚大钱,而是先活下来!赚点小钱,活下来了,就会有更大的机会,帮别人赚钱,别人赚到大钱的时候,我们就赚到小钱了,别人都在我们这里赚到钱的时候,我们的网站就起来了!齐博的站长,每人做起来一个县城,都够大家发财了!别气馁,加油!!!
    小溪流 消费:868.08元 9天前
    大家可以同时弄点需求量大的产品,自己也做做销售,毕竟直接卖东西,还是赚钱快一些的,如果大家没有好的产品选择,我可以给大家提供些建议,最近也找了不少好的厂家。
    小溪流 消费:868.08元 9天前
    还有就是,自己的产品也可以捆绑商家,一起做促销销售。总之,大家多想想,赚不到大钱,难道咱们还赚不到养家糊口钱嘛!我相信齐博这里的站长们,都是聪明人
0 赏钱 赏礼回复
  • 狼卫保镖®宋殿文 普通粉丝 消费:2745.12元 9天前 15:004楼
    说到点子上了,我认为你能服务多少人,解决多少人的问题。你就有多大的市场。同时财富是通过你的服务来获取的。关键提供的服务能否解决问题。大众还是小众。要合理的去分析工作。
0 赏钱 赏礼回复
更多回复
      你可能感兴趣的主题
恢复多功能编辑器
  • 3 1
  • X1运营交流
        圈内贴子29412
    • 圈子成员698
    本圈子内的新贴

    推荐内容
   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
    请选择要切换的马甲:

     
    网页即时交流
    QQ咨询
    咨询热线
    020-28998648